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办学成就近日连续多次被媒体报道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7.06.07阅读次数:12459

  自5月24日以来,镇江日报显著位置和镇江电视台黄金时间段连续并系列报道我校办学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受到很好的社会反响。
    在镇江日报上报道的文章有:5月27日,头版头条《用爱与美谱写和谐诗篇——镇江高专强化学生职业道德素质培养纪实》,5月28日,头版《镇江高专接受教育部人才培养水平评估》,5月28日,二版《教科研成学校发展的助推器——镇江高专科研工作点滴》,5月31日头版《史和平会见教育部评估组专家》,6月5日二版《面向一线培养高技能人才——镇江高专“讲训并重,学练结合”教改综述》。
    在镇江电视台报道的有:5月24日《直播镇江——今日要闻》市领导走访镇江高专动态消息,学校教育教学成果背景链接,5月27日《直播镇江——今日要闻》系列报道:学校办学纪实第一篇,5月27日《晚间报道》教育部专家评估学校汇报会动态消息,5月28日《直播镇江——今日要闻》教育部专家评估学校汇报会动态消息(重播),系列报道:学校办学纪实第二篇,5月29日《直播镇江——今日要闻》系列报道:学校办学纪实第三篇,5月29日《直播镇江——金山聚焦》高职特色:讲训并重专题,5月30日《直播镇江——今日要闻》系列办学纪实第四篇,6月1日《直播镇江——今日要闻》评估结果反馈会动态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