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志愿者参加“益骑唤醒小耳朵”公益活动

信息来源:财经商贸学院发布时间:19.06.18阅读次数:7508

  

 

  6月17日上午8:30,财经商贸学院参加了与润州区团区委等单位联合开展的“益骑唤醒小耳朵,关爱特殊小天使”活动。财经商贸学院“晨曦志愿者”的20名志愿者们身体力行,以哈啰单车这种绿色环保方式出行,宣传公益理念,为启明星幼儿园的听障、自闭症儿童们开展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财经商贸学院“晨曦志愿者”分成五个组,与幼儿园的孩子们一一对应,有的志愿者为孩子们唱起了儿歌,有的跳起了舞蹈,还有的则陪着孩子们做起了各种益智游戏。志愿者朱杰楷表示,这几年里,晨曦志愿者作为学校的一个志愿团体,他们或到社区慰问老人,或走入高铁南站为旅客们服务。今年,团队把目光对准了这群特别的孩子,希望让更多人去了解隐藏在他们懵懂外表下的内心世界,以期能让更多的人理解他们、关爱他们。同时,志愿者团队准备常态化走进启明星幼儿园,与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一起开展形式多样的互动活动。
               (作者:谢杨杨;摄影:谢杨杨;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