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就业办公室】校企精准对接,服务学生高质量就业

信息来源:王健发布时间:19.06.18阅读次数:7475

  

 

  为了更好地让学生了解企业,实现高质量就业,6月14日下午,我校大学生创业创新指导服务中心组织部分学生代表参观考察镇江高新区部分优质企业。来自6个学院90多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在高新区,园区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整个园区的基本情况,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好未来教育基地网上办公区,好未来集团负责人也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随后同学们又来到了镇江金海创科技有限公司,现场观摩了高科技激光电子产品的生产过程,了解了该产品的构造和操作方式。此外,同学们还参观了该公司荣誉墙和产品模型,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该公司深厚的文化底蕴。
  医药化材学院医药专业的同学们,在学院党总支书记石秋忠的带领下,参观考察了江苏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为同学们作了专题宣讲,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整个生产、实验等环节。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企业有了一个直观的了解,提升了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的动力,为今后实现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很多同学也表达了来这些企业实习和就业的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