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纪委赴江苏理工学院、江苏大学调研校内巡察工作

信息来源:纪委发布时间:19.06.17阅读次数:9034

  

 

  6月12日、13日,我校纪委书记胡永盛带队前往江苏理工学院、江苏大学就校内巡察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校党政办公室负责人、校纪委副书记和相关同志等参与此次调研。
  江苏理工学院纪委书记黄步军、江苏大学纪委副书记杨志春都对我校纪委的来访表示欢迎。在江苏理工学院调研期间,纪委黄书记介绍了关于学校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人才培养、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情况后,重点讲解了该校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特点难点和经验做法以及校内巡察取得的初步成效。在江苏大学调研时,纪委杨副书记结合校内巡察工作实际,重点就做好顶层设计、全面动员部署、制度建立完善、强化人员培训、注重巡察实效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建议。
  我校纪委就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前期准备、进驻巡察单位、总结反馈等工作难点进行探讨和交流。
  此次调研为我校下半年开展校内巡察奠定了基础。胡永盛书记要求认真学习梳理此次调研的内容,研究制定我校校内巡察的工作方案。
                    (作者:朱婷婷;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