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19.06.10阅读次数:8122

  

 

    6月6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正则楼五楼会议室举行第三专题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党委书记林枫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副校长万碧波、副校长李冬梅、校团委书记戴宁、校工会副主席凌蕾花作重点发言。万碧波副校长从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关心和引导、搭建沟通交流平台等三个方面,提出了自己对青年教师发展和成长的思考;李冬梅副校长在系统回顾五四运动、五四精神及其当代价值的基础上,重点就如何在学校大学生中薪火传承五四精神提出了三点想法;戴宁书记结合自己的深入学习后感到,我校共青团组织,可以从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等五个方面引领青年学生工作;凌蕾花副主席结合工作岗位实际,重点在搭建三个校级创新创优平台,助力青年教师成长成才上谈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林枫书记指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清晰指出了抓好青年工作的路径方法,为我们高校履行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方向和时代内涵指明了方向。他强调,学校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重点在密切联系青年师生上下功夫、在关心关爱青年师生上下功夫、在教育引导青年师生上下功夫,要用“老师范”的经验推进青年教师培养,做到既有创新活力,又有文化传承,统筹协调、重点突破、责任落实到位,努力形成全校各部门共同关心、支持、服务青年师生工作的长效机制和良好氛围。
                                                    (作者:俞超俊;责编:刘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