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医药与化材学院】顺利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信息来源:医药与化材学院发布时间:19.06.14阅读次数:8148

  

 

    6月5日,医药与化材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6号楼401党建活动室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党总支书记、党总支组织员、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全体支委和入党培养人参与了会议。
    在接收预备党员会议上,4位入党申请人逐一介绍了自身情况,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目的及决心。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提出了公正的评价并对其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到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经过投票一致同意接收王思嘉等4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党总支书记与他们谈话,希望他们今后以优秀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并给身边的同学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作用。
    接着又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总支组织员、学生支部书记、学生支部委员、所有的入党培养人参加此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4位预备党员分别就一年来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发生的变化、总结的经验、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进行阐述,完成个人陈述之后进行了转正答辩和投票,4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顺利通过了答辩。
    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对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非常重视,在学院党总支兼职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培养人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今年上半年我院学生党员的发展与转正工作。学校党委组织部也非常关心,特地指派组织科龚老师全程参与了活动。
                                (作者:毛燕华;摄影:毛燕华;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