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举办第一届校园风手机摄影大赛

信息来源:马芹、陈思宁发布时间:19.05.23阅读次数:7399

  

 

    为引导学生关注、感受校园的美好生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也为我院师生提供展现才华的平台。今年4月初我院党总支组织举办了第一届校园风手机摄影大赛,历时一个月。
    摄影大赛参赛作品类别分为人物类、风景类、创意类,学院师生踊跃参与,积极投稿,参赛者们从校园的人、事、物等方面,用独到的视角捕捉校园生活中的美好瞬间,用镜头诠释了校园的人文之美。人物类作品展现了师生们的青春激情;风景类作品记录了校园春日的芬芳到冬日的白雪皑皑;创意类作品从独特的摄影视角展现校园人文景色的魅力。
    光影寄情,参赛者用镜头定格那些平常却又不平凡的瞬间,记录身边的感动和精彩,展示了校园中美好的人和物。本次作品征集结束后,由学院学工老师组成的评委团队从专业与公平的角度进行了甄选,最终评出了获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