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班主任组团为护考考生加油打气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19.05.17阅读次数:7905

  

 

    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对每一个卫生护理专业的同学来讲是至关重要的,考试通过方有进入护理行业这座殿堂的“通行证”。对本周末就要临考的中护2015级毕业班同学来讲,临门一脚“亚历山大”。为排解学生压力、轻装上考场,5月17日,润州校区2015级班主任组团为同学舒缓压力、加油打气。
    加油会上,班主任们一改往日严肃刻板的样子,以一幅小迷弟、小迷妹的模样举着加油打气的小牌子出现在同学们面前,引得大家哄然大笑,会场氛围立刻变得轻松融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班主任王轶以诙谐幽默的语言祝福考生们心之所愿、心想事成;女同学心目中的“绿草”、班主任林进的打气让同学们始终感觉有依靠;英语老师、班主任陈婷婷现场为同学们来了一段英语脱口秀;班主任邹晓华使同学们牢记不负韶华、爱拼的青春更有意义。
    这场加油打气会如同一场及时雨,将近期逐渐升高的气温拉回常规,更让临考同学的焦虑、烦躁和不安归于平静。同学们纷纷感谢班主任的良苦用心,表示将抓紧最后的冲刺,竭尽最大的努力,发挥最高的水平,接受最好的安排。

                                     (作者:钟英俊;摄影:陈明远;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