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我的党团我的梦”系列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李文文发布时间:19.05.16阅读次数:7362

  

 

    值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特举办“我的党团我的梦”系列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从四月初开始策划,五月第一、二周进行。学院学生党支部十一名党员和两名优秀毕业生,利用晚自习对本学院近300名大一同学进行了39场次的系列宣讲。宣讲内容分“我的党团”和“我的梦”两个板块。“我的党团” 板块主要向同学们介绍“红色历史、红色人物、红色景点”等人文知识;“我的梦”板块则向同学们分享顶岗实习、转本、考研等方面的感悟、经验和收获。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了解革命的峥嵘岁月,更深刻地理解了五四精神。学生党支部的同学们结合“学习强国”平台及自身的专业去备课、做PPT、试讲、正式宣讲,在过程中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素养、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也理解了老师授课的艰辛,锻炼了自己的口语表达能力;大一同学通过宣讲感受了红色文化的魅力,培养了文化自信,激发了学习的动力。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发扬五四精神,争做五四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