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举办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信息来源:谢杨杨发布时间:19.05.16阅读次数:7527

  

 

    5月13日下午, 由财经商贸学院举办的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7号楼220室开班。学院领导与7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财贸学院院长朱冬林作了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学用结合,纯洁入党动机,改造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党总支书记徐凯主持了开班仪式,对培训班作了简要介绍,宣读了学习纪律、规定以及课程安排,并希望全体学员立足高起点,认真学习党的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和态度,严格遵守纪律。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王帅作了代表发言,庄严承诺要珍惜机会,积极学习,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以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教育为主,将主要通过介绍党的性质、宗旨、作风和指导思想,为学员们描绘了党的最高理想和奋斗目标,并结合大学生专业的特点,与学员一起探讨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从而明确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