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项目推进会

信息来源:景奂发布时间:19.05.15阅读次数:7689

  

 

    5月15日下午,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在26号楼425会议室召开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项目推进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刘波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刘波书记重申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部建设的重要性,指出了“三全育人”工作涉及到学院全方面工作,是需要举全院之力用心下大力气去做的一项工作。会上,刘波书记还具体分解了“三全育人”工作的任务,把任务指标转变成可操作的建设任务,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责任到人,有序推进。
    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并领会了“三全育人”工作的内容和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领导班子带头,层层抓落实,保质保量完成“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