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醒狮社表演慰问润州区“最美残疾人”

信息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19.05.13阅读次数:13935

  

 

    5月12日上午,在第29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润州广场热闹非凡,“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慰问演出暨润州区“最美残疾人”颁奖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刚从2019年长江(世业洲)国际徒步旅游大会开幕式载誉归来的我校醒狮社,应邀参加舞狮慰问演出,并获残疾人朋友和现场观众的广泛好评。
    据镇江市润州区残联工作人员陆慧介绍,慰问演出是从2013年开始举办的,润州区“最美残疾人”颁奖活动今年是第二届,“希望通过此类活动,逐步形成社会各界都来理解、关心和帮助残疾人的社会氛围,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我校正则校歌开头就唱出‘惟生无尽兮爱无涯’,确实,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我们醒狮社团参加这种公益活动,每个队员都非常乐意,我们也很受感染和教育。”社团新负责人、法律18班李天佑同学说。
    本次活动由镇江市润州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我校和润州区各街道残疾人理事会、宝塔路街道残疾人之家服务中心、黎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与协办。

                            (作者:牟文彬;摄影:吴春年;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