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林枫书记带队到丹阳仅一公司考察

信息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19.05.13阅读次数:9055

  

 

    5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林枫一行16人到江苏仅一联合智造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位于丹阳工业园区一号园的新厂区,走进公司内部了解生产流程和管理模式。在仅一公司展厅,考察团一行先后了解了企业产品、研发成果、企业文化、节能降耗等方面情况,公司副总裁吴立亚亲自为考察团进行了详细讲解。仅一公司优美的工作环境、现代化的智能生产线、以员工为中心的理念以及创新高效的管理模式等,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

    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合作进行会谈。吴副总裁在介绍公司营销和研发核心后,他表示,仅一公司不仅仅是作为一个企业在运营,更是要打造一个学院,致力于培养优质的员工和综合素养高的人才。

    林枫书记在简要介绍镇江高专情况后表示,希望能与仅一公司开展深度合作,依托仅一先进的技术力量、管理理念和企业文化,结合镇江高专应用型、职业型院校的特点,共同打造嵌入式人才培养模式,把企业办成学校培养学生的基地,并将企业文化融入到学校的教学体系中去。同时在员工培训、科研、工业旅游等领域有更多深入的合作。
                                                      (作者:蔡露;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