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就业办公室】召开2019年就业工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吴建强发布时间:19.05.07阅读次数:7747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2019年就业工作,规范毕业生就业信息报送流程,5月6日下午,我校在一号楼117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就业工作培训会,校就业办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具体负责就业工作的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校就业办公室负责人吴建强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七所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失真问题的通报》(教学厅函[2018]56号)文件精神,回顾了学校去年就业工作整体情况,并对2019年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就业工作人员要学会把握工作节点,创新工作方法,落实工作职责,主动研判就业形势,扎实推进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校就业办具体负责就业工作人员就91job智慧平台管理系统操作进行了系统培训,对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就业系统填报方法与注意事项、就业协议书发放与管理、毕业生生源信息上报等内容和要求作了详细讲解,并现场操作演示就业系统数据填报,耐心解答了与会人员的疑问。培训内容翔实,针对性、实用性、操作性强,学习气氛热烈,取得预期效果。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学院人员对就业工作的重视和理解,明确了就业信息管理填报流程和操作规范,为完成好本年度各项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