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急救协会志愿者参加央视新闻公益行动

信息来源:马芹发布时间:19.04.28阅读次数:7734

  

 

    4月27日,卫生护理学院联合镇江市急救中心组织我院和急救中心的“红细胞”志愿者们走进焦山风景区,为焦山工作人员和游客开展了一场“出手急救你也可以”的公益科普活动。
    活动在镇江高专急救协会舞蹈队的心肺复苏操中正式拉开序幕。随后,针对景区的特点,“红细胞”志愿者们向现场群众展示了心肺复苏实践、创伤救治操作、水上救援展示及进行了灾难演练环节。我院志愿者们还向过往的游客发放心肺复苏术的操作要点和步骤宣传单及AED使用操作宣传单,并进行急救方面问题的解答。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向镇江市民及游客普及了急救知识,提高了大众的急救意识,更为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做好准备,提高景区从业人员和社会公众的自救互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