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顺利完成省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实践能力考核机考工作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19.04.24阅读次数:8008

  

   

    4月20-21日,2019年江苏省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专业实践能力考核(镇江考区)机考工作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考试由镇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考点设在我校,来自镇江及辖市区近1000名各大医院的医护人员参加了本次考试。
    为做好本次考务工作,确保机考工作万无一失,学校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教学和后勤保障工作的副校长为副组长的工作小组,教务处牵头组织召开了考务工作协调会,相关职能部门各司其职,考试过程井然有序,监考认真负责,严格履行监考职责,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任务,获得了镇江市卫健委领导的好评。
    近年来,学校十分重视对外服务社会功能,利用校内良好的教学设备、标准化考场等硬件设施,组织开展全国、省市和有关行业的各级各类考试。截至目前,学校除了针对在校学生开展大学英语四六级、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江苏省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普通话等级考试,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等大型考试外,还承接了镇江市卫健委卫生系统的各类考试以及镇江市司法局组织的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充分发挥学校场地优势、硬件优势和人员优势,为地方政府和行业、企业提供支撑服务。

                                                 (作者:许学军;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