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省教育系统关工委高校第七片2019年度首次关工委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19.04.24阅读次数:7995

  

   

    4月18日下午,省教育系统关工委高校第七片2019年度首次关工委工作会议暨优质化建设动员会在我校顺利召开。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葛高林,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刘红明,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贾俐俐,校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林枫出席会议。副校长、关工委副主任李冬梅,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铭,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第七片各高校关工委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刘红明主持。
    会议召开之前,在林枫书记陪同下,省教育系统关工委领导、第七片各高校关工委领导及代表参观了我校文化传承、育美育德工作基地,参会代表们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及认可。
    会上,林枫书记致欢迎辞,代表学校向参会代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建设和发展的基本情况及学校关工委工作的特色和亮点。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刘红明在会上作《省教育系统关工委高校第七片2019年第一次片会工作报告》,刘红明书记在报告中充分总结了第七片各成员单位关工委工作的成绩,同时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对2019年第七片各高校关工委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经验交流环节中,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铭作题为《传承传统、育美育德——关工委工作新抓手》的交流报告;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处处长、关工委秘书长金卫国作题为《关工委工作团队建设经验》的交流报告;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工委常务副秘书长孟金保作题为《积极推进“三进三助三立”,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成人》的交流报告。三位发言人用生动具体的语言、详实精准的数据向参会领导和代表介绍了本单位关工委近年来在常态化建设过程中所开展的工作及活动的特色及亮点,并结合各高校实际情况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明确今后工作的方向和努力的目标。经验交流结束后,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贾俐俐作七片高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动员讲话,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蔡步前作学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试点工作介绍。
    会议最后,葛高林主任就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发表讲话。葛主任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全国关工委工作提出新要求的背景下,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积极响应,迅速确定了优质化建设的概念和工作目标。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尤其是高校关工委要致力于工作体制、机制创新,工作过程中要注重创新意识的培养,全面打造高质量发展、创新性工作、优质化服务的新局面,迅速形成党委重视、自身认识、主动学习、认真规划、充分动员的工作态势和意识。

                                      (作者:戴宁;摄影:陈捷;责编:刘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