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林枫书记带队到江苏大学图书馆调研

信息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19.04.24阅读次数:10381

  

   

    4月12日下午,林枫书记带队前往江苏大学图书馆对数据库建设进行调研,受到了江苏大学图书馆领导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万碧波副校长、图文与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徐丹黎等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江苏大学图书馆馆长任乃飞介绍了图书馆当前馆藏和内设机构等现状。江苏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袁润对特色数据库建设以及江苏大学数据库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江苏大学图书馆原馆长卢章平结合江苏大学数据库建设的经验,从“为什么建”“为谁建”“怎么建”等三个方面对我校建设医保文献信息中心提出了宝贵建议。
    林枫书记代表学校对江苏大学图书馆的热情接待和无私分享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历提出了对数据库建设的思路和做法。林书记表示,图书馆发展是学校内涵建设的关键所在,而数据库建设更是图书馆建设的核心要素之一。他认为,数据库建设应从公共设施、公共资源、公共产品三个层次逐级发展,层层递进,最终达到服务群众、服务学者、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目的。
    会后,我校一行参观了江苏大学图书馆国际赛珍珠文献资源中心、文心书屋等区域。
                                        (作者:王振;摄影:孙雯雯;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