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获2019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市赛一等奖

信息来源:大学生创业创新指导服务中心发布时间:19.04.24阅读次数:8660

  

   

    为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414日下午1时,2019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镇江赛区比赛暨省赛选拔赛在江苏大学三江楼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10个代表队喜获佳绩,荣获5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和3个三等奖。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6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0名,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京江学院、镇江高等专科学校、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高校共48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获得一等奖的团队将代表镇江市参加省赛。比赛以《贝腾创业之星软件》企业运营模拟软件作为官方竞赛平台,通过比赛,学生不仅能体验企业若干轮虚拟年度的创业经营决策,了解企业管理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情况和决策内容,提高实践动手能力、对企业的综合管理能力以及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而且也培养了创业思维和创业潜力。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要求,以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为着力点,全面深化创新创业教学改革,不断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作者:陈庆苓、吴建强;摄影:陈庆苓;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