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承办镇江市高校共青团“信仰公开课”暨“金山青年说——走进高专”活动

信息来源:团委、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发布时间:19.04.04阅读次数:82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要求,4月3日下午,由团市委举办、我校承办的镇江市高校共青团“信仰公开课”暨“金山青年说——走进高专”活动顺利召开。镇江团市委书记陈秋明,副书记朱明珠,镇江高专副校长李冬梅教授出席活动。学校各级团组织负责人,师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金山青年说”邀请了8名来自辖市区团委、直属团组织、企事业单位团组织的优秀青年代表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做了主题演讲,最终我校选送的医药与化材学院吕忆凡同学获“最佳人气奖”,镇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团委杨吉羚、童雯组合获得“最佳演说奖”。

                      (作者:戴宁;摄影:陈兴超;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