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党委书记林枫赴学报编辑部调研

信息来源:科技处发布时间:19.04.01阅读次数:8094

  

 

  3月28日,校党委书记林枫赴学报编辑部走访调研。科技处负责人和学报编辑部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作为国内卫生系统核心期刊的资深编委,林书记对办好《镇江高专学报》寄予了厚望。林书记指出:学报编辑要进一步强化开拓创新意识,提高政治素养,增强学术嗅觉,培养敏锐的政治触觉;学报要进一步完善评价体系,通过有效整合各类资源来促进学报的进一步发展;全媒体时代,要建设好新媒体平台,做好线上线下的推广工作,扩大区域、单位、行业方面的宣传;要通过举行论坛年会等,进一步提高学报的凝聚力,组织到一批高水平的学术论文;对发展过程中的难题要制订中远期计划,定岗位、定职责、定任务,逐一攻克。
  座谈中,科技处、学报编辑部负责同志汇报了编辑部的概况,包括人员构成、分工情况、栏目设置、工作流程、工作实绩、目前遇到的难题等。林书记与大家就如何进一步办好学报、扩大学报的影响力,学报如何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紧密配合学校的中心工作,更好地服务教育教学改革、引导激励全员科研、服务人才培养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指导。

                              (作者:刘蓓;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