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评估专家观看“‘和谐之声’大学生艺术歌曲晚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7.05.28阅读次数:12753

  

    5月28日晚6点半,在礼堂内,人头涌动,掌声不断,“和谐之声”大学生艺术歌曲晚会正在这里上演,至此,我校大学生“五四”文化节正式落下帷幕。在晚会上,来自各系的同学通过独唱、三重唱、四重唱、小合唱等多种形式表现出我校学子高雅的文化情趣和较强的综合才能。评估专家组长史国栋教授、副组长董新伟研究员以及专家王爱广教授、谢培苏教授、苏惠民教授、过伟敏教授、安宇教授、秘书吴立平主任等在杨国祥书记的陪同下观看了部分演出,并对同学们的表演报以热烈的掌声。在专家们离开时,所有现场观看表演的同学都自觉地用掌声欢送专家。校领导徐铭、潘天华、夏光荣和部分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观看了演出。
   当天,我校三个校区分别进行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社团巡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