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江滨17团支部开展“激扬青春,放飞梦想”户外拓展活动

信息来源:贾静发布时间:19.03.29阅读次数:8194

  

 

    为加强班级文化建设,增强团支部凝聚力,3月25日,卫生护理学院江滨医院驻点班在镇江南山风景区开展了主题为“激扬青春,放飞梦想”户外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江滨医院李峥璟护士长担任嘉宾,活动伊始,李护士长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安排学生进行分组,分发队服及队员号;随后驻点班两位班主任进行了发言,总结了过去一学期驻点班同学的表现,并肯定了同学们取得的成绩;接下来,主持人宣读活动流程和规则,四组同学进了传递空水瓶、袋鼠跳、记忆大考验等游戏竞技,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协作”的精神,各小组均取得优异的成绩。最后,由江滨医院的毕荣华、解红峰、朱菊红老师为优胜队颁发奖品。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协作精神,发展了综合素质,激发了自身潜能,展现出不一样的自我,并且增进了师生的沟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