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19年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19.04.01阅读次数:8163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工作部署,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19年学校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3月28日,我校在行政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体在校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桂龙主持。
  校党委书记林枫在会上作《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主题讲话。林书记对2018年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在对2018年工作充分肯定的同时,他也提出了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并强调了2019年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一要抓统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把方向,坚持把思想建设作为引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强队伍,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四要夯根基,坚持把组织建设作为基础,大力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五要转作风,坚持把作风建设作为有力抓手,切实树立起新时代的新作风;六要严纪律,坚持把纪律建设作为保障,强化对党员干部纪律约束。
  会议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柏林宣读“党建创新项目优秀奖”、“主题党日活动优胜奖”、“2018年基层书记项目优秀奖”等党建项目获奖名单,校领导为获奖党总支、党支部颁奖。
  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卫生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作为书记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就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享了工作经验。
  各学院、部门递交了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校党委副书记王桂龙对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
  召开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前,全体在校校领导和中层正职干部在行政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参加了江苏省教育厅召开的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

                 (作者:陈琳;摄影:陈捷、花洵;责编:刘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