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参加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19.03.28阅读次数:7719

  

 

  3月2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参加了省教育厅召开的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校党委书记林枫,副校长冷耀明,副校长李大洪,党政办公室、宣传部、纪委、教务处、安保后服中心、图文信息中心、学工处、团委、资产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各院部党总支、行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就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学校安全工作的要求作了指示,并对切实抓好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
  视频会后,林枫书记结合我校安全工作的具体实际,提出两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安全意识,狠抓责任落实。林书记要求全校各部门要站在政治高度认识安全工作,周密部署各类安全工作事项,继续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不断细化,养成大学生的安全意识;二是要夯实基础,狠抓安全问题的整改。细致详实地列出学校的安全清单,通过食品追溯加强饮食安全,规范操作、加强危化品管理保障实训室安全,强化检查、提前防范排除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
  冷耀明副校长要求各部门要认清学校目前新老校区同时办学、配套设施不完善和老化现象并存的复杂形势,会后立即开展安全隐患自查,不抱有任何侥幸心理,不放过任何一个安全隐患,冷副校长还表示学校将按照视频会议要求和林书记的指示,进一步完善安全责任清单,并组织高频次的安全督查,切实加强安全工作。
  会议最后,冷耀明副校长召集丹阳师范学院、卫生护理学院、医药化材学院、安全保障与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和资产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各部门分管的安全工作和需要重点防范的安全事项作进一步细化。

                             (作者:刘曦;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