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举办文化育人之“感悟经典”主题征文活动

信息来源:沙 鸥发布时间:19.03.26阅读次数:8105

  

 

  烟花三月,万象更新。在这生机勃勃的春季,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弘扬民族文化精髓,引导大学生阅读经典,感悟人文情怀,巩固“文化润校”之“晨读经典”系列活动成果,我院举行了“感悟经典”主题征文活动。
  3月27日晚,六点整,“感悟经典”主题征文活动于四号楼209教室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由丹阳师范学院团总支主办,丹阳师范学院学生会承办。
  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很高。本次活动也是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机会,大家可以写出自己心中对经典文化的所悟所感并加以交流。不知不觉中,一缕缕书香已弥漫校园,一篇篇经典如春风化雨般滋润我们的心田,规范了我们的言行,丰富了我们的生活,这就是经典文化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在师生中传阅,让优秀的思想感悟得以传播,鼓舞大家自发地加入经典诵读的行列,努力做新时代经典文化的传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