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医药与化材学院】开展“志愿服务学雷锋,让青春为爱加油”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毛燕华发布时间:19.03.22阅读次数:7850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医药与化材学院绿色环保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冠城福利中心,为老年人送温暖、办实事、做好事,也让志愿者们感受敬老爱老社会氛围,身体力行去传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志愿者们先是通过联欢会的形式带来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让老人们开怀大笑,老人们也给志愿者们讲述他们年轻时的故事,为大家歌唱那个时代的红歌,其乐融融,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温情在人群中传递。志愿者们还引导老年人树立健康科学的生活观念和生活方式,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这次活动发扬了“乐于助人,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志愿者们在与老人交流的同时能感恩社会,感恩父母,让人们明白真正的雷锋能从小事做起,同时也培养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并使雷锋精神得到继承和发展。
  参加本次活动的我校志愿者还接受了镇江电视台记者的采访。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积极进取,努力争做新时代大学生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