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基础部】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信息来源:戴海群发布时间:19.03.21阅读次数:8024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让全体女教工度过一个健康、和谐、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基础部分工会在校工会的支持下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3月8日上午,基础部组织二十多名女教工参加了校工会组织的“巾帼展风采,岗位立新功”签名活动,激励广大女教职工立足岗位,发挥优势,锐意进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内涵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3月8日下午,基础部举办了以“融合、互助、交流、协作”为主题的教职工文体娱乐活动,即跳绳比赛和男女混搭掼蛋比赛。基础部全体男女教工参加了此次活动,为女教工的节日庆祝活动增添了友爱、互助、喜悦和快乐,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相互沟通与交流。
  3月20日下午,基础部工会之家开展了“心灵手巧话编织”活动,这次活动是基础部分工会庆祝2019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的“重头戏”。以“新时代编织幸福·追梦人欢度佳节”为主题的手工编织DIY活动,吸引了三十多名女教工参加。从皮具打磨、包边修饰、打孔上扣、色料精选、花样编织、配料淘宝等环节,经过两个小时的制作,一款款个性十足、赏心悦目的手工DIY作品顺利出炉。整个手工DIY过程中,女教师们发扬团结友爱、互助协作的精神,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每个人都专注地编织着自己手中的作品,活动现场被浓浓的学习氛围包裹着,充满了幸福的味道,洋溢着快乐与喜悦。本次手工编织DIY活动,不仅让女士们体验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更让大家掌握了一门制作手艺,既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又丰富了基层工会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