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评估专家对我校三个专业进行专业剖析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7.05.28阅读次数:12707

  

    5月28日,评估专家对我校“应用化工技术”、“市场营销”和“装潢艺术设计”三个专业进行了剖析。
    上午10:00,王爱广教授在数理化工系主持了“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剖析,系主任徐滨滨和化工教研室主任石秋忠分别作系部介绍和专业建设情况汇报,随后,王教授就剖析专业的相关问题与参加剖析的教师进行交流。
    下午2:00,谢培苏教授在正则楼主持了“市场营销”专业的剖析。工商管理系潘丰主任用精确的数字和精美的图册来向专家作系部介绍,使谢教授耳目一新。在整个剖析过程中,该系还强调突出了系部独特的网上教研活动、工学结合、网上店铺等与专业教学息息相关的教学特点,使谢教授对剖析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了凸显办学成效,他们还播放了该系师生参加营销员招聘活动的电视片,并请出电视片的主持人、该系的优秀毕业生与专家见面。
    下午3:00,过伟敏教授主持了“装潢艺术设计”专业的剖析。在认真听取了系主任蒋纯利的系部介绍和专业建设情况汇报后,过教授就江南大学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管理方法、科研情况以及对教师采取的激励机制等信息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就该系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建议。在参观了艺术设计的教学和办公环境后,过教授为该系教师在艰苦的条件下培养出优秀的人才而感动。
  “市场营销”专业和“装潢艺术设计”专业剖析后,谢培苏教授和过伟敏教授还组织了系部的教师和学生进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