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医药与化材学院】开展 “雷锋精神与我同行”阅读活动

信息来源:毛燕华发布时间:19.03.18阅读次数:7951

  

 

  作为20世纪中华民族精神传承的代表之一,雷锋所承载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在历史发展中始终焕发光彩,经久弥新。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传承和弘扬国学经典,引导广大青少年读者的阅读中开阔视,增长知识,陶冶情操,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3月14日,医药与化材学院在学校操场开展了以“雷锋精神与我同行”为主题的阅读活动。
  实现民族复兴需要强大精神动力,需要更多精神粮食。在活动中,同学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等重要论断,重温了雷锋同志的事迹和经典语录 ,并围绕“新时代如何在学习中弘扬雷锋精神”这一主题展开了学习研讨和内容分享。与会学生纷纷表示,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积极向上,勇于担当,甘愿奉献,努力做新时代奔跑的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