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关爱之路 与你同行

信息来源:工 会发布时间:19.03.18阅读次数:10211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作为我校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的“关爱之路,你我同行”公益活动于3月14日下午在十里长山脚下的市残疾人托养中心举行。我校20余名女工会干部和托养中心45名女学员共同参加了活动。活动中,我校女工会干部们给托养中心的女学员们送上了“女神节”的礼物及节日的问候。
  在托养中心老师的带领下,我校女工会干部参观了托养中心的各种培训教室和工作场所。生产车间内,学员们专注工作的神情让大家感动;大师工作室内陈设的一件件书法、绘画、竹编、篆刻等作品让大家惊叹,尤其是听力障碍女孩陈娇娜的正则绣作品更是让大家折服。在整个参观过程中,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学员们的真诚、热情以及他们对社会关注的渴望。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托养中心的学员们为大家带来了手语表演《让爱传出去》和茶艺展示。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校女教工的仁爱之心,更是我校“崇爱尚美”校园文化的体现。
  涓涓细流可以汇成江海,滴滴爱心铸就幸福之路。今后,校工会女工委、妇工委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心帮扶活动,让“爱心之花”开满校园内外。

                      (作者:凌蕾花;摄影:陈捷;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