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体育部】支部获2项基层党建优秀奖

信息来源:牟文彬发布时间:19.03.14阅读次数:7856

  

 

  近日,根据学校党建工作部署要求,经各基层党组织申报,学校党务部门组织评审,校党委研究,决定对一批2018年度基层党建优秀建设项目进行表彰。
  其中,体育部直属党支部有2个项目获优秀奖:《探索“融合党建”新路径,推进政行企校共发展》项目获党建创新项目优秀奖,《加强体育场馆服务师生机制建设》项目获基层书记项目优秀奖。
  体育部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在3月13日召开的党员大会上表示,成绩来之不易,饱含校党委和学校党政领导的殷切期望和鞭策鼓励,凝结部门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智慧和汗水,更承载着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广大师生和社会有关人士的理解协作和关心支持。大家一致认为,成绩仅仅代表过去,如何在新起点上有新作为,体育人要发扬拼搏奋斗精神,走下领奖台、一切从头来,面对学校“创优升本”中心工作,体育工作倍加需要激发创新活力,优化发展质态,以实干、苦干、巧干精神,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