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党政领导走访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信息来源:金立江发布时间:19.03.13阅读次数:7424

  

 

    为深入了解学生顶岗实习情况,实地调研用人单位对实习生的满意度,3月12日,学院党政领导及实习指导教师一行四人走访了奔驰汽车4S店、中国移动通讯公司、江苏树实科技有限公司,看望正在顶岗实习的汽检运16、汽制16、微机16班部分学生。    
    在各实习地点,学院领导详细了解学生们的实习表现以及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的进展情况。在跟实习单位领导的交流中,我校学生良好的工作态度、强烈的责任心、和睦的同事关系都给各实习单位的负责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得到一致好评。学院领导还详细了解了学生的生活情况、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机会,好好学习专业知识、技巧。
    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极大鼓舞了实习学生的信心,他们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此次实习机会,服从管理,认真学习,为学校争光,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全力完成好本次顶岗实习任务。
    此次走访,学院领导专门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感谢他们对学院实习学生提供的无私帮助,希望企业能对学院教育、教学和实习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及建议,共同创新校企合作机制,不断推进校企双方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