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开展“巾帼展风采,岗位立新功”三八妇女节签名活动

信息来源:妇女工作委员会发布时间:19.03.11阅读次数:8236

  

 

  3月8日中午,为了庆祝第109个国际妇女节,镇江高专工会女工委和妇工委在文体中心广场开展了“巾帼展风采,岗位立新功”签名活动,校领导万碧波、李冬梅副校长,校工会女工委员、及200多名女教职工代表参加活动,纷纷响应倡议在签名墙上签名。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女教职工是学校发展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在过去的一年中,广大女教职工立足岗位,发挥优势,锐意进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内涵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是学校实现“创优升本”目标的关键之年。活动中女教师代表宣读了“巾帼展风采,岗位立新功”倡议书,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坚定理想,立志高远,做忠诚人民教育事业的践行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做高尚师德的传承者;刻苦严谨,学为人师,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导者;奋发进取,开拓创新,做教育改革发展的推动者;阳光健康,快乐时尚,做幸福人生的塑造者。
  活动号召广大女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岗位上,绽放“她智慧”,凝聚“她力量”,展现“她精彩”,积极投身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学校创成应用型本科高校奉献巾帼之力,展现巾帼之美。

                       (作者:盛洁;摄影:陈捷;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