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长丁钢到丹阳师范学院调研

信息来源:丹阳师范学院发布时间:19.03.08阅读次数:8408

  

 

  3月8日上午,校长丁钢在党政办公室负责人陪同下到丹阳师范学院调研。
  丁钢校长首先到办公室,与一线教职员工进行了交流,听取他们对学院发展的建议与意见,对他们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
  接着丁钢校长和丹阳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集中交流。丁校长查看了学院党政会议纪要并认真听取了学院开学初的工作情况汇报,对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解决的办法,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拓宽眼界,抢抓学前教育大发展的机遇,走出去,请进来,努力培养优质毕业生,扩大学校对外影响力;要进一步完善制度,规范管理、科学管理;要激活每个教职员工教育教学的积极性,提高科研能力和水平;要在学生学历提升方面多下功夫,促进学生职业多元化发展。丁钢校长希望学院以专业认证为契机,紧跟学校发展步伐,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学科研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作者:韦宁钰;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