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党总支开展新学期第一次统一活动日活动

信息来源:沈进莲发布时间:19.03.08阅读次数:7564

  

 

  3月6日下午,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活动。本次活动以“强化学习”为主题,形式为集中学习、讨论。
  集中学习研讨之前,党总支就2019年上半年的总支学习、活动计划作了通报,明确了每个月第一个周三为统一活动日,并对“三全育人”试点院部的工作做了部署。
  活动中,全体党员就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强国”平台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手机客户端聚合了大量可免费阅读的新闻、期刊、古籍、公开课、歌曲、戏曲、电影、图书等资料,通过学习,党员的政治意识得到强化,思想觉悟、文明素质、科学素养等都有了提升,今后一定会继续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工作,学好用好这个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