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举办“插花品香 魅力女性”插花艺术体验活动

信息来源:张贝贝发布时间:19.03.07阅读次数:7972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6日下午,财经商贸学院工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插花品香 魅力女性”插花艺术体验活动。本次活动共有20多名学院女教工参加。
  本次活动特邀资深花艺老师现场讲授插花知识及技法。花艺老师向大家细致地讲解各类花型和每种插花表达的意境,对插花的基本方法进行现场讲解和演示,将中国传统的插花艺术生动地展现在每个教职工面前。女教工们热情高涨、聚精会神,一步步地跟着老师学习插花。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女教工们亲手制作了插花作品,普通的花草经过大家的修剪、加工之后,变成了令人赏心悦目的作品,为节日增添了浓郁的气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女职工们学习了插花知识,提升了文化艺术修养和幸福指数,培养了女教职工知美、爱美、会美的美好生活情趣,同时也让女教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度过了一个温馨浪漫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