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领导看望技能竞赛训练师生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19.03.06阅读次数:7854

  

 

  2019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即将于3月8日全面展开,为鼓励师生赛出水平,减缓师生比赛压力,3月5日上午,丁钢校长、李大洪副校长在教务处有关人员和相关院部负责人陪同下一起看望了参加集训的师生。
  在各竞赛项目训练现场,丁钢校长向指导老师逐一询问学生训练备赛的情况,要求指导老师要认真研读竞赛规程,与承办学校多沟通,同时要调节好学生的训练节奏和训练状态。在与学生的交流中,丁校长鼓励学生要有信心,不怕苦,不怕累,通过训练和竞赛培养技能和团队协作能力。在与各院部负责人的交流中,李大洪副校长就近期各项目的竞赛组织和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部署。
  为了积极备战江苏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学校于去年10月初启动了2019年度专业技能竞赛工作,各院部根据2018年签订的有关目标责任书,对照2019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目录,结合以前的参赛经验成立了相应的竞赛团队,通过选拔共组建了会计技能、市场营销、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电子商务技能、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计算机网络应用技术、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汽车检测与维修、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护理技能、英语口语等12支代表队参加本次大赛。各代表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提前开展集训,并利用寒假时间留校训练,力争在即将开始的全省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许学军;摄影:许学军;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