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携手南京星火公益组织举办“吹哨报道家门口,服务百姓零距离”活动

信息来源:薛 川发布时间:19.03.06阅读次数:7747

  

 

  3月5日,卫生护理学院携手南京星火公益组织等十余家从事社区公益事业的社会组织、爱心企业和共建单位齐聚南京水西门社区举办了“吹哨报道家门口,服务百姓零距离”的学雷锋活动。
  活动当天,学院南丁格尔志愿队携带前期在学校募集的书籍先去往社区的留守儿童家中,为孩子们送上书籍、和孩子们沟通交流、辅导孩子们的课后作业。随后,志愿者们来到水西门社区的“家门口学雷锋便民服务站”为社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有的志愿者更是深入残疾特困家庭,为他们整理房间并送上一些生活用品。
  志愿者郑和森说:“虽然路途遥远,感觉很累,但是心里是满足的,能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帮助到别人很开心。”
  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是雷锋精神在新时代中的传承,也激励着学院广大师生投身志愿服务事业和社会实践活动,用自己的行动去践行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