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评估专家按计划听课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7.05.29阅读次数:13102

  

    5月28日,评估专家按照既定计划对我校教师进行听课指导。在联络员的导引下,专家们直接到教室听课。专家组组长史国栋教授听了电子信息系张文老师的《自动控制原理与系统》课;副组长董新伟研究员听了机械系田磐老师的《数控机床》课;王爱广教授听了化工系张伟党老师的《化工原理及实验》课;谢培苏教授分别听了工商管理系孙艳平老师的《国际贸易概论与实务》课、工商管理系许更生老师的《市场调查与预测》课、体育部江纪英老师的《体育》课;苏惠民教授分别听了数理系梅虹老师的《高等数学》课、电子信息系吴辉老师的《操作系统》课;过伟敏教授分别听了艺术设计系田瀚老师的《外国建筑史》课、艺术设计系赵群老师的《企业形象课程设计》课;安宇教授分别听了法政系杨勇老师的《经济法学》课、工商管理系蒋永康老师的《管理学基础》课。
    此外,此次听课环节中还增加了说课内容,今天专家在专家工作室听了三节“说课”,史国栋教授听了教师教育系李冬梅老师的《历史》课、苏惠民教授听了电子信息系舒斌老师的《电子电工技术》课、安宇教授听了法政系吴云年老师的《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