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召开2018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薛 川、贾 静发布时间:19.01.14阅读次数:8783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工队伍建设,推动学院学生工作更快、更稳、更好的发展,1月10日上午,学院在26号楼438召开2018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党总支书记陈小军、全体学工老师、班主任代表及所有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马芹回顾总结了2018年学院的学生工作。一年来,学生工作紧紧围绕“稳定环境,完善机制,强化日常管理”的工作思路,重点抓队伍建设和学风建设,打造有专业特色的党建与校园文化精品工程。在团学工作上做到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与学生专业相结合,全面提升护理专业学生的人文素养和实践能力。在学生日常管理方面,严抓晚自习管理和宿舍管理,在学务中心的宿舍管理专项评比中护理学院名列前茅;注重学生,尤其是新生的心理和思想政治教育,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学生思想教育工作中去,真正践行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随后,薛川老师宣读了校优秀班主任、优秀班级名单,以及在各类学生活动、社会实践中涌现出的一批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干事名单。在所有参会人员的掌声中,学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学生颁奖。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陈小军对学院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全体学工老师能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振干事精神,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陈书记阐述了学生会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对学生会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一要加强学生干部的选拔、培训和管理力度,进一步优化队伍结构,强化服务意识,杜绝官僚作风;二要注重学习和活动之间的平衡,利用好学生会这个平台,锻炼自己的能力,为踏入社会做好准备。
    本次会议的召开,激发了全体学工人员、班主任和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为下学期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