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镇江开放大学获江苏省“2018年度社会教育先进集体”称号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19.01.03阅读次数:7869

  

 

  近日,从江苏省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传来喜讯,根据江苏省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文件苏社教指〔 2018 〕53 号《关于表彰2018年度社会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的精神,江苏省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对于江苏省社会教育工作成效显著的学校和个人给予表彰。镇江开放大学获江苏省“2018年度社会教育先进集体”称号,马红霞同志被评为江苏省“2018 年度社会教育先进个人”。
  2018年,镇江开放大学在江苏开放大学和镇江市教育局的领导下,在镇江高专的支持下,在各辖市区开放大学和社区培训学院积极参与下,积极发挥在镇江社区教育发展中的龙头作用,切实履行好社区教育领军责任,积极为镇江市社区教育发展提供服务和指导,努力为提高城乡居民综合素质、促进人终身全面发展、建设学习型镇江贡献力量,社区教育工作取得优秀成绩,先后荣获江苏省第二届社区摄影大赛和江苏省第二届社区书法大赛优秀组织奖,在江苏省第一届社区征文大赛中,1篇征文荣获全省一等奖,3篇征文荣获全省二等奖,2篇征文荣获全省三等奖,11篇征文荣获省优秀奖,有6个乡镇(街道)荣获优秀组织奖。

                             (作者:马红霞;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