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评估专家考察校本部校园和实验实训室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7.05.28阅读次数:13041

  


     5月28日上午,评估专家组组长史国栋教授、副组长董新伟研究员、评估专家谢培苏教授、过伟敏教授、安宇教授和专家组秘书吴立平主任在杨国祥书记的陪同下考察校本部校园和部分实验实训室。
    专家组一行首先来到新建成的运动场,参观运动场并遥看了已是满目葱茏的老山,杨书记向各位专家介绍了运动场建设的艰难历程和老山地块的建设规划。
    随后,专家组来到了学生宿舍区参观。整洁、优美、大方、高雅的宿舍环境给专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勤学楼,专家们拾级而上,参观了模拟法庭、语音教室、旅游系实训室和露天酒吧。旅游系用该系教师拍摄的摄影作品打造的艺术长廊引得专家们不时驻足观看。

    在格致楼,专家们依次考察了每一个实训场所。在现代物流管理实训中心,专家们听取了实验室管理人员的介绍,并饶有兴趣地了解了实验室建设方面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