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迎新年联欢晚会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18.12.27阅读次数:8258

  12月23日18时,卫生护理学院在镇江高专新校区文体中心二楼演播厅举办了主题为“我的青春遇见你”2019年迎新年联欢晚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学院还特邀校团委书记戴宁、镇江市卫计委姜浩冰先生、镇江市妇联朱敏女士参加学院晚会,护理学院师生共聚一堂,辞旧迎新。
    晚会在爵士舞《我的新衣》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序幕。院党总支书记陈小军致晚会开幕词,陈书记总结了2018年学院取得的成绩,感谢师生们一年来付出的辛勤劳动,表达了对师生们新一年的祝福。
    大学是梦想的殿堂,由高护1801班张碧佳、旦增边巴等同学演绎的歌曲串烧《追梦》展现了卫护学子的逐梦之心;润州校区朱梦莹等四位同学带来的吉他弹唱《小幸运》,旋律优美,扣人心弦;小品《马大爷与葛大娘的故事》展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的巨变;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体现了根植于我院团员青年心中那份身为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特邀嘉宾陆彦行小朋友的架子鼓表演《沙漠骆驼》嗨爆全场,把晚会推到高潮;晚会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晚会历时两个半小时,共15个节目,主题鲜明,表演形式多样,有舞蹈、跆拳道、吉他弹唱、武术、瑜伽、手语舞等,展现了卫护学子的多才多艺,赢得了全场观众的好评,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晚会结束后院领导慰问了演员,并一起合影留念。
                                                            (作者:马芹;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