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团委】举办“泼墨挥毫鸣诗养性”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苏舒发布时间:18.12.21阅读次数:7826

  

 

    12月18日,由校团委主办、校社联承办“泼墨挥毫鸣诗养性”为主题的活动在文体中心门口举行。此次活动的初心是秉承着发扬“崇爱尚美”校园文化以及为校园文化的蓬勃发展贡献新力量。
    展览期间每个展台前都有社团的成员为大家做活动解说工作,经过细致的讲解后,同学们纷纷对传统文化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也参与到了互动之中。活动现场共有八个展区,在现场同学们可以欣赏到:研山书艺社富有校园文化气息的明信片和书签的书法展示、月华诗社创作的诗作品、书画社和涂鸦社惟妙惟肖的画作以及汉服社精美的汉服展示。
    本次活动很好地宣传了五个文化类社团的各自特色,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这对于“崇爱尚美”的校园文化推广将会起到极大地促进作用。
    此次活动是校团委“崇爱”文化沙龙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传播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精髓,激励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崇“传统”之爱、尚“文化”之美,为民族文化的发展、传承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