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赴扬州职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调研

信息来源:蒋娴发布时间:18.12.21阅读次数:8177

  

 

    12月20日下午,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张飞霞院长在对外合作交流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与学院实训室主任唐国刚一同赴扬州职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调研。参与陪同调研的还有西门子(中国)公司上海分部的于洪双经理。
    扬州职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周益军副院长等接待了张飞霞院长一行,并陪同参观了位于机械工程学院,由扬州职业大学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数字化工厂集团智能制造技术中心校企共建的“扬州智能制造先进技术示范中心”。
    张飞霞院长一行走进“智能制造基础控制系统实验室”、“智能制造先进控制系统实验室”等实验实训场所进行了参观学习,了解西门子集团在实训室建设中投入的设备型号,设备品种,扬州职业大学在利用设备时的主要教学对象,教学手段,如何进行实训室管理等具体的内容。
    此次参观学习结束后,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与西门子(中国)公司将就双方如何开展校企深度合作展开进一步磋商,争取能尽早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