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学生在江苏省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8.12.20阅读次数:7945

  

    近日,“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在常州落下帷幕。我校人文与旅游学院阚雪玮、交通学院王虎康、卫生护理学院曹新春三位同学分别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大赛分设本科高校组和专科高校组,赛程包括启动、初赛、复赛和总决赛四个阶段,3月份正式启动,历时八个多月,全省140所高校19余万名大学生参赛,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比拼,最终45所高校的60名选手晋级总决赛,其中30名选手参加高职组比赛。
    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作为重要抓手,通过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内选拔赛推荐优秀选手参加省赛,引导学生增强职业规划意识,科学制定职业目标,提升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不断促进学生高质量和充分就业。

                                                       (作者:吴建强;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