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沈进莲发布时间:18.12.18阅读次数:7917

  

 

  12月18日中午,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集中在26号楼423会议室开展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畅谈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40年前的1978年12月,中央召开了有着划时代意义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打开了尘封以久的国门,确立了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基本国策,做了改革开放的重大决策,从此中国开始了改革开放,开始了我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视频,视频激起了我们深深的爱国情怀,大家为我们国力的强盛感到无比自豪。随后七零后党员代表、八零后党员代表、九零后党员代表,分别从自身实际出发,就如今物品购买、通讯工具、交通工具、受教育的机会、农业、工业、军事等方面畅所欲言。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谈谈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变化的看法,认真思考了中国为什么要改革开放等。
  大家一致认为,现在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一定会珍惜改革开放的成果,一定要解放思想,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砥砺前行。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珍惜时间,认真学习,勇立时代潮头,为民族振兴和国家富强多学本领。教师党员表示会立足本职,好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教好书,育好人,为学校的持续和长足发展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