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被评为2018年6月英语四六级优秀考点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18.12.18阅读次数:8035

  

 

  近日,经过省考试院考核,我校被评为2018年6月英语四六级优秀考点,也是我校首次获此殊荣。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系教育部主办、教育部考试中心主持和实施的一项大规模标准化考试,对各考点的要求高,组织难度非常大。多年来,我校一直以高标准组织每一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搬迁到新校区后,随着硬件条件的不断完善,考场监控、信号屏蔽仪等硬件设施逐步配套完成,2018年6月,在学校考试领导小组、相关职能部门和全体监考老师共同努力下,我校出色完成了各项考务和监考工作,得到了省市两级考试院的认可。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我校举办大型国家级考试能力的肯定,标志着我校标准化考试组织管理水平又上新台阶。

                             (作者:陆道明;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