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开展“爱文化,传经典”成语大会

信息来源:陆彬彬发布时间:18.12.15阅读次数:7676

  

 

  12月13日晚,由学院团总支主办,院文化诵读社承办的“中华成语大会”在4号楼215阶梯教室举行。此次比赛以“热爱中国文化,传承中华经典”为主题,共设置三个环节:“你说我猜”、“看图说成语”、“成语接龙”,共有十支参赛队与成语文化亲密接触。
  各参赛队精神饱满,摩拳擦掌,在比赛中尽其所能,各显神通,充分展示了丰富的知识储备和个人风采,将自己对成语的理解展现得淋漓尽致。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近两个小时的比赛不仅是一场头脑风暴,更是给现场观众提供了一场知识与智慧的盛宴。
  经过激励的角逐,过控DZ182赵义硕、电气B18费俊杰、新能源18陶明胜等十位同学获得“十佳文化之星”称号。
  本次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工科生学习成语的热情,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提升了学生的语言素养。